淮安市洪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洪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洪泽区农业农村局组织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3日上午,全市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活动在岔河镇举行启动仪式。区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抽调多名骨干技术人员,组成农业科技服务队,在岁首年未之际为农民送来丰盛的科技大餐。
在岔河公园“三下乡”活动现场,区农业农村局专门设立了农技服务展台,为农民提供农业科技咨询服务,讲解当前田间管理关键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病虫害防治知识,宣传农业各项补贴政策,面对农民朋友的咨询,技术人员有问必答、耐心讲解、细心传授,发放的稻麦周年高产高效栽培技术明白图、“一稻三虾”高效种养模式图、小麦主要病虫害减量防治战术图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册备受农民青睐,一时农技展台人头攒动,成为活动亮点。
本次活动,区农业农村局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除草剂和80本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册以及220份《农家致富》等资料,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农技服务队带来实用资料和及时贴心服务,受到了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