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洪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洪泽区2018年高标准农田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9月2日-3日,淮安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开展了洪泽区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市级验收工作,淮安市洪泽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岔河镇人民政府、项目受益村代表及参与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列席。
 

洪泽区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岔河镇界沟村、西城居委会,建设面积一万亩,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全部为财政资金),建设完成后,有效改善了项目区农田灌溉条件,提高农业种植效率。

本次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在区级验收基础上,通过现场抽查、听取建设管理汇报的方式,对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市级验收工作。在验收结果通报会议上,验收小组通过讨论,一致认定洪泽区2018年高标准农田项目通过区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