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洪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洪泽区农业农村局获得“红旗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13日,区政府召开“洪泽区目标考核暨重特大产业项目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被评为区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红旗单位” 称号。

今年以来,区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总目标,开展“大招商、招大商”,聚焦“乡村振兴”动力源,聚焦产业转移指向标,项目签约落地取得了丰硕成果。

1-7月份,区农业农村局已完成在建的亿元工业项目1个,在建的亿元农业项目3个,即年产15万吨有机肥项目、明泽智慧农业共创园项目、紫山食用菌二期技改项目;在建3000万元农产品加工项目3个,即名贵鱼类智能仿生态繁殖项目、年产1200吨冻煮河蚬肉项目、东泰人造板二期技改项目。洽谈成熟待建的亿元农业项目2个,即中高端大米加工项目,10万套种鸡养殖和有机肥生产项目。在“重特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中,新签约、新开工、新竣工项目综合得分排名第四,被评为红旗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