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洪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洪调研提高种粮大户种粮效益难点和对策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来源:洪泽新闻网 

8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率队来洪调研提高种粮大户种粮效益难点和对策。区委常委杨国仁,副区长王建华,岔河镇、区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粮食加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唐明珍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区岔河镇东城村有机水稻种植示范基地,与种植大户进行了现场交流,深入探讨农用物资上涨及粮食收购价跌双重压力下的规模粮食生产及产业化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明珍与岔河镇农技人员、村组干部、种植大户和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询问粮食生产与病虫害防治、规模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农业结构调整意向、农业保险补贴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基层干群的困难与诉求,并就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与我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商议,积极寻求解决办法。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唐明珍对我区特色农业发展及带动农民增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区立足实际,拓宽工作思路,注重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平台,抓好农产品基地建设,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带领百姓增收致富。